close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1

站長推薦-破戒王-我的少主 1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1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奇幻/魔法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105
  • 優惠價:95100

  • 破戒王-我的少主 1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破戒王-我的少主 1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惡人的巢穴‧五條大橋。五條大橋的主人武藏坊弁慶,遇到源氏的少爺‧牛若丸(其實是個女孩子)了。弁慶以得到牛若丸的貞操為條件,約定好要幫助牛若丸打倒擁有強悍權勢的平家,但是……鬼才‧田中加奈子所創作的幻想歷史活劇。期待已久的第一集也收錄了在YOUNG JUMP上刊登的傑作短篇漫畫「女水滸傳」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