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3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3限量出售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3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奇幻/魔法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05
  • 優惠價:95100

  • 破戒王-我的少主 3

    購買[破戒王-我的少主 3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御前比賽開幕!弁慶與牛若輕輕鬆鬆的通過了第一次預賽─「紅繩房」的考驗。接下來進行第二場預賽的地點,居然是清盛從全世界收集的猛獸所棲息的「冥界動物園」…被迫面對猛獸的弁慶等人,到底能不能順利過關呢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