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2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2限時特價

破戒王-我的少主 2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奇幻/魔法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105
  • 優惠價:95100

  • 破戒王-我的少主 2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破戒王-我的少主 2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為了救出被平家最可惡的兒子‧平宗盛抓走的大公主,弁慶單身前往六波羅。但是大公主的身體卻已經被毒蛾放出來的媚藥侵襲了!憤怒的弁慶便與平家的人展開大戰!同時收錄刊登在YOUNG JMUP上的短篇作品「漂流武士」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