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守護騎士 1

我的守護騎士 1網路狂銷

我的守護騎士 1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

  • 我的守護騎士 1

    購買[我的守護騎士 1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兩年前父母雙亡後,里緒就和弟弟兩個人相依為命。
    有一天,她在路邊攤買了一張魔法撲克牌,
    聽說那張撲克牌被中古世紀的魔女施展了魔法。
    結果她的夢裡就經常出現一個叫蘭斯洛的中古世紀騎士,
    從那天開始,他就成了里緒的守護者……
   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